|隨筆| 帥到掉渣的嚴夙



大家好!!  我們的大頭Q版就快要出來囉!  ^o^  /  ~!!







































  

剛開始嘗試Q,畫完發現男生女生的Q版風格有點變異  !!













(繪者崩潰中...)




總是遲鈍狀況外又少根筋的蠢魚

勤勞的嚴夙真是辛苦了!

帥氣的嚴夙竟然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我真該去死了...說對不起都沒有用!!(撞壁)

已經整個頹廢到快要腐爛了()














(二度崩潰中...)







溫柔卻悲傷的嚴夙帶著苦澀的微笑

陪我看日出

















































(人魚:哈尼..你願意幫我買早餐嗎...我沒有腳!)
(嚴夙:...)





















(嚴夙:長出來)
(人魚:...)






畫畫總是開心又過癮的一件事

感謝嚴夙讓我有目標的一直畫下去

真的好喜歡嚴夙的故事!  總是帶給人驚喜與浪漫

我愛甜嚴蜜魚 !  >  3<)  /

超超超超超期待嚴夙的第二部精彩作品!!!!





2012年8月18日 by Unknown
Categories: |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