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 順利落幕

這篇算是從CWT31歸來後的感言(?)嗎wwww
一開頭最重要的就是要跟幫助我們的各位道謝 \(ˊ∀ˋ)/
真的真的真的是萬分的感激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

這次是甜嚴蜜魚的第一參場,也是第一次出本
其實事後回顧出本的過程,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早就有在寫出本的文稿了,不過是第一次報名,所以以為獲選的機會不大
因為實在不知道CWT是以什麼作為審核標準的
結果沒想到,我們竟然幸運入選了(,,゚Д゚)



頓時心情真是非常複雜啊Orz
半喜半憂的感覺真的太微妙了
喜的是竟然入選了,憂的是我們的時間好緊迫  囧
完全沒料到會入選的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上傳了場刊圖和新刊圖
一切混亂的開端就在這邊開始...(為什麼說得像災難來臨 囧)

實不相瞞,場刊圖截止的時候,在下嚴夙文稿還沒完成還沒完成還沒完成...
也就是說人魚的畫稿也只能從我已經完成的部份著手去畫而已
記得那時候還剩下一萬字左右Orz
真的是非常抱歉 (掩面)

不過萬幸的是,最重要的書還是順利做出來了
真的是好險,要是開窗就死定了  ( ˊ  _ゝˋ) (一點也不淡定的故作淡定)

原本還很擔心週邊會不會來不及,但沒想到竟然全部都如期做出了\(ˊ∀ˋ)/
明信片六款和書籤兩款都完成了

順帶一提,書套和明信片的保護套是我們一個個包的,當時包的時候真的很崩潰
因為不論怎麼包好像都不會減少一樣...(ˊ A ˋ ;;)
希望大家在拆封的時候有感受到我們濃濃的愛意 (誰跟你!!!!)

這幾個禮拜來,朋友們真的幫了我們太多太多太多了 (掩面)

謝謝美人妤憤怒鳥幫我一起為小說校稿
五萬七的字數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 > A < )

盯進度、催件、圖片校稿、小說排版問題......對於第一次出本的我們這些都好陌生,一點概念都沒有,所以最後能做出那麼漂亮的本子,真的要感謝笛笛(・∀・)
看到書的實體時,我真的整個呆楞住了,實在太美了啊啊啊啊 (*ˊ∀ˋ*)
完完全全的完美啊 (羞) 而且霧面材質超棒的
請一定要讓我和人魚請妳吃飯wwwww

讓我們寄放好幾箱笨重箱子的小喻,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再度掩面)
我看到那堆箱子都覺得,為什麼我們會如此厚臉皮...Orz

也很對不起明明十點要上班,但還是大老遠趕來公館幫我們送推車過來,並幫我們推到會場的小招
要是沒有你們,我們根本就沒辦法把那些東西運過去啊
而且就連回程的時候,也讓EVEN笛笛幫忙我們搬那些重物...
我們兩個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弱雞吧 (跪倒)

****

進入會場後,一直噗通噗通跳的心臟才終於緩和下來
大概是九點半,開始進行會場的佈置
接著在十點半的時候剛剛好佈置結束 (呼)
然後,CWT31*D2 就正式開始了  \(ˊ∀ˋ)/

感謝來看我們的朋友
當看到遠從雲林上來、同樣熱愛寫小說的艾瑟嵐,以及另一位與我同年、在北部的御灰空
我真的傻住了,而且接下來說話還語無倫次...
誰叫我真的太開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讓你們看到我的醜態了...我萬萬沒想到會在CWT與妳們見到面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 (再度語無倫次)
啊對了,御灰空的預定信還在我這邊QAQ"
當時看到本名的時候沒有聯想到筆名,所以我就......(掩面)
我一定會找機會拿給妳的Orz

還有與我因為小說認識的夏影也來跟我相認了
一個擁抱哪裡足夠表達我的興奮啊,應該要多親幾下(*ˊAˋ*) (請別這樣!!!!)

謝謝為我買午餐過來的笛笛,而且我又挑食,點餐的時候可能讓妳羞恥PLAY了...Orz
YOHO請的五十嵐珍奶超甜超好喝,就算冒著會發胖的風險,我還是速速速地(狀聲詞?)把它喝掉了(而且還一臉滿足wwww)

好開心見到在會場來認親的小遙小露,還有大馬路人、馬尾、企鵝 \(ˊ∀ˋ)/

****

擺攤的時候,認識了右邊的玄玄
人家才14歲,竟然就出本了...想想我14歲的時候在幹麼 (遠目)
整個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果然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www
謝謝妳送的巧克力,好好吃可是又捨不得一次吃完...QAQ

左邊空攤了,有點可惜 ( ˊAˋ;; )
不知道是開窗了還是.....
不過離場的時候有和左邊的左邊那攤換本
沒想到竟然如此熱情地給我們一堆東西,好感動啊 (*ˊ∀ˋ*)
而且其中一本不是印刷,是獨一無二的手繪!!!!!!!!!!
翻閱的時候不得小心翼翼啊,我可是非常珍惜的wwwww

****

在會場擺攤,看著大家翻閱著我們的見本、拿取我們的傳單和名片
我們真的好高興,高興到忍不住擁抱啊 (*ˊ∀ˋ*)
能將自己的作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真的太幸福了

沒有各位,就沒有甜嚴蜜魚
很感謝這次大家的支持,CWT31順利落幕了,希望大家喜歡我們首次的作品喔(ゝ∀・)
今後我們一定會繼續琢磨自己,為大家獻上不一樣的創作

真的很謝謝各位\(ˊ∀ˋ)/

2012年8月13日 by Unknown
Categories: |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