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小說|《黑貓同居人》(1)


  我喀啦喀啦地拖著行李箱,像是個機器人般地左右轉動著頭,一組組門牌號碼飛快地掠過我的眼。

  啊哈!終於找到了!

  我心裡不免得意了下,畢竟這學校的宿舍可不小,身為路痴大王的我竟然花不到三十分鐘就順利找到我未來三年的安身之地了。

  彎起手指,我在門板上輕叩了兩聲。

  沒有回應。

  看來與我同寢的那個男生還沒搬進來的樣子。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人?

  我邊在心裡幻想的同時,邊用鑰匙打開了鎖。

  希望是個好相處的男生,畢竟房間可不能說換就換,若是合不來可就麻煩了。

  「啊啊啊啊!……痛!」我吃痛地撫著屁股,哀怨地望著仍在門外的行李箱瞧。

  原本打算將行李箱拖進房內的我,竟忘了那有個門檻,因此高達三十公斤重的行李廂就這麼地絆上了它,害得我頓時失去重心,跌個四腳朝天!

  真是個美好的開始!

  我在心底諷刺著自己。

  「喵!」

  就在我扶著牆,艱難地爬起時,一聲細小的叫聲傳入了我的耳中。

  「貓?」見到那踮著腳,徐步向我走來的小美人,我的雙眼頓時亮了起來。

  我趕緊將頭探出去,左顧右盼了一陣,確定周圍沒有人後,趕緊將行李箱拉進來並把門迅速帶上。

  那是一隻黑色的短毛貓,毛色在燈光下漾著迷人的光澤,圓潤的眼和小巧的鼻都讓人心生愛憐。

  我試探性地伸出了手,牠先是嗅了嗅我的指尖,接著便像放下戒心似的,往我身上蹭了起來。

  好幸福啊!

  我想我現在的表情肯定十分猥褻……咳嗯,我是說「滿足」。

  我勾起手指,輕搔著牠的下巴,另一手也不得閒地摸著牠一身柔軟的黑毛。

  「小可愛,你是哪裡來的?」我邊逗弄著牠邊問著。

  想當然爾,牠除了喵以外,什麼都不會回答。

  但無所謂,我依然喜歡跟貓對話,誰叫我是出名地愛貓成痴嘛!

  真可惜宿舍不能養寵物,要不我肯定……

  雖然小美人實在迷人,但我可不想剛開學就慘遭退宿,這學校離我家少說也要三小時的車程,要是被趕出去,我可只有露宿街頭的分了。

  「喵!」

  「啊啊,我也不想跟你分開啊!」我激動地抱起牠,並用臉磨蹭著牠的背。

  沒想到牠不但沒有動物獨有的臭味,竟還有股香氣竄入我的鼻腔!

  我楞了楞,突然覺得這味道十分熟悉。

  ……這不是奶茶的味道嗎?

  這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懷中的小美人竟突然打了個噴嚏,小小的身子也跟著劇烈一顫!

  還來不及反應,牠便從我的懷抱中跳出!

  我被牠嚇得跌坐在地,甚至還因而撞倒了身後的櫃子!

  碰!

  慌忙地回過頭,一瞧,我鬆了口氣,幸好櫃子裡是空的,所以我只需把它扶正就好。

  「咦?小黑貓呢?」怎麼我才一回頭,牠就不見了蹤影?

  因為我剛剛把門關上了,所以牠應該還在這房間才對。

  我微蹲著身,低著頭搜尋著那嬌小的影子。

  「喂。」

  忽地,一聲叫喚從我身後冒出。

  我反應性地回過頭。

  一個身材高佻的男子雙手環胸,面無表情地睨著我,這人足足高了我一顆頭,使得我必須仰著頭才能看著他。

  很帥,但個性似乎很差。

  我在一秒內下了評論。

  不過看來這傢伙……十之八九是我的室友。

  「你在找我?」眉一挑,他問。

  我對於他的自戀實在無言以對,這明明是我們初次見面,怎麼想也不可能是找他,「不,我在找一隻貓。」

  男子聞言,嘴角上揚了些,「那就是在找我。」

  不只個性差,而且還無法溝通。

  我在心裡默默為他加了一筆。

  「我說了,我在找『貓』。」我甚至刻意在最後一字加重了音,諷刺意味十足。

  不料,男人卻猛地扣住我的手,將反應不及的我壓在牆上,臉更是直接湊近了我,距離近得我都能夠感受照他的鼻息了!

  扭了扭身子,我試圖掙脫,但無奈這根本是徒勞。

  他將唇靠在我的耳畔,以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輕聲地說:「我就是那隻貓。」

  腦袋一片空白。

  惱人的燥熱頓時燒上了我的頰。

  儘管心慌不已,但我還是故作鎮定地反駁:「你、你少說蠢話了!你怎麼可能是——」

  接著,我閉上了嘴。

  因為我聞到了,那陣熟悉的香氣。

  ……甜甜的奶茶味。

  方才我撞倒的是在門邊的櫃子,而我的行李箱也正好堵在門口。

  若是有人進來,我肯定會發現才對,但這人不僅出現得無聲無息,就連我的行李箱也安然地杵在原地,絲毫沒有被移動過的跡象。

  除此之外,我的房間位於五樓,一般人是不可能從窗外爬進來的。

  也就是說……

  我僵硬地抬起頭,望著眼前的男子。

  他見到我震驚的表情後,邪惡的笑容反倒更加燦爛了,並惡作劇般地在我耳邊輕叫了聲:「喵。」



******

這是最新連載的腐小說,不定時更新,用來紓壓用的w
總而言之是個在洗澡突然想到的故事,非常的亂七八糟且不合邏輯
但我寫得十分滿足
希望各位也能看得開心 (在講什麼

啊啊,對了其實我是貓派,雖然狗狗也很可愛,但我對於貓實在是...(掩面)
我也好想像男主角一樣有一個黑貓同居人喔 (請停止妄想

2012年12月1日 by Unknown
Categories: |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