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噗浪表情符號 茶喵

明天我們全家要去日本 \(´∀`)♪

趁著放假的最後一週好好的去玩五天

這次要去的是關西一帶,明天要去奈良的梅花鹿公園給鹿追逐
請熱情的衝撞我吧小可愛們 !!!!!!!!

懷著興奮到噴鼻血(?)的心情,我製作了新一款的表情符號:茶喵
不是兔子,牠是貓
因為驅動程式安裝的不成功,所以家裡電腦沒辦法使用手繪版 ;_;
於是我只好用滑鼠在小畫家上製作了......我對不起各位Orz
而且一開始還因為線太細,所以一縮小變成完全看不到的程度
根本像智障一樣 (淚奔)

後來把線稍微加粗,才稍微好一點點
泡在茶碗裡的貓,請各位慢慢享用(◕ ౪ ◕) (不嫌棄的話啦...(唔喔我超心虛的
如同胖達系列一樣,依然會不定期更新www


2013.02.12  茶喵 系列
 (意義不明的動圖  重點是肉球...?)



**********

我發現,小畫家鼠繪好像比較適合我....Orz
因為手繪版還不熟悉,所以線條都會一直抖抖抖抖抖抖抖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但客倌們,還是請笑納wwww





2013年2月12日 by Unknown
Categories: |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Reply